清晨自然醒  六點多的瑞穗天空

片段的雲還依偎在山腰 慵懶的不想起床

DSC_1295  

 

早晨起床 頭腦清新  最適合來寫昨天的故事

(明明就是昨晚很懶 跑去睡覺XD)

在一間很令人驚艷的早餐廳,有摩斯等級的三明治

 

 

寫完日誌,又想到Ben那兩串不成熟青色香蕉

而是就主動跟老闆娘抬槓,想知道附近哪邊可以買香蕉
(我的老朋友們OS 明明就自己愛跟當地人抬槓  還找藉口)

哈哈  我承認我是啦  但多跟當地人聊天互動  非常有趣耶!!!

 

發現這間早餐店是外籍新娘,聊了一陣子後,她決定她山上老家種的香蕉給我

其他店員也拼命拿一整串香蕉給我,我是暗自裡猜測店員已經吃膩了

 

謝謝妳 正妹老闆娘  你們讓我感受到瑞穗人的純真和熱情 :)

DSC_1298  


精緻的Breakfast

Break+fast 是在說休息一陣子後,開始努力衝刺的意思嗎?

符合我現在的狀況

精緻的Break後,正向積極fast迎接下一份工作 

加油 信憲 加油

DSC_1301  


距離台東100公里

只記得之後公里數愈降低  愈讓我開始依依不捨

DSC_1304  


這幾天一路相伴的 卡打車(運動飲料)

DSC02173 (Medium)  

 

DSC_1316 (Medium)  


跑到玉里國小的司令台

做了件小時候就很想做的事情  躺在司令台看天空

沁涼的地板 像風景畫的天空

恣意妄為

 

回想到小時候發生的一個故事

小一小二時,爸爸都會每天給我20~30元的零用錢,都放在口袋

但每天放學後,手向口袋一伸,總是空的

小小的我總是不了解 難道我太會跑跳 還是錢都被摸走了 (無解貌

DSC_1343  

 


水面倒映著山與天

DSC_1348  


路上遇到的台東鳳梨

多吃水果 補充維他命和水分

DSC_1352 (Medium)  


本來想點碗的玉里麵,招牌卻寫著暑假不提供大碗
酷酷的店老闆說「你們環島的,不用吃這麼多啦」

結果來的正常版 就是我們一般在麵攤吃的大碗的嘛

DSC_1355 (Medium)  

 

色彩繽紛的玉里大橋

DSC_1359 (Medium)  


很喜歡這張,山脈 雲朵 綠地 和柵欄

和諧感

DSC_1360 (Medium)  


自己去旅行有個好處
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
像我最喜歡在午後睡個午覺

在睡完午覺  正準備賣力爬海岸山脈 

突然接到在前方BEN的電話 「我在安通區泡溫泉,消除疲勞」

DSC_1368 (Medium)  


溫泉SPA也有滑水道  真令人驚奇

聽說老闆娘特別為我們開滑水道

當然要回味童年 兩邊各滑了一次 

速度感還在  刺激感來自於害怕滾下去

說是消除疲勞 更是放鬆心情 讓自己的心情融入當時

 

 

終於來到第二天的重頭戲

玉長公路開到連續五公里的彎路爬坡

路上大叔說要騎數十分鐘  店家老闆娘說騎車20分中 溫泉的單車客說2公里

很多事情都是綜說紛紜  還是自己來體驗看看

DSC_1382 (Medium)  


沿路還看到道路坍方

為了拍照,還站在原地讓大貨車經過,害怕自己也會陷進去 @_@

 

DSC_1388 (Medium)  

 

開始爬坡 陽光也開始灑下來  更提升些難度

用盡力量一吋一吋地踩  汗一滴一滴地滴

 

 

 

終於爬到最高點玉長隧道

DSC_1399 (Medium)  


接著是兩公里涼爽的隧道

DSC_1403 (Medium)  


跨過海岸山脈

第一眼俯瞰的太平洋
無限感動阿

DSC_1406 (Medium)  


盡情地享受太平洋

騎腳踏車環島的感覺是  處處都是景點 處處都在變化  驚喜著我

 DSC_1418 (Medium)  

 

在這裡遇到從台北來一對夫婦

他們準備迎接明天的單車健行

今天只是用機車晃晃這美麗的玉長公路

這位大哥還說  騎單車太好了  什麼病都可以恢復

DSC_1460 (Medium)  


回到台11(海線)的懷抱

DSC_1479 (Medium)  


三仙台的海邊

DSC_1492 (Medium)  


往成功鎮的路上

夕陽俯照著陽光小徑

好像天堂般的畫

DSC02237 (Medium)  


終於來到小棋盤方格狀寧靜小鎮 成功

 

今晚的民宿

主人貼心的切了水果和泡桑葚茶

DSC_1503 (Medium)  



62公里 瑞穗→玉長公路→成功鎮

住宿:兩人1200


瑞穗→成功  



待續:

旅行中最可愛的事 人與人的邂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